芜湖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安排

发稿:章莉娟 审核: 周基燕 发布日期:2022-09-14 点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针对2023届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安排如下:

一、2023届毕业生情况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安徽唯一双高建设单位),是全国首批、安徽省首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我校2023届专科毕业生74个专业8596人,本科“四年一贯制”2个专业和“专升本”联合培养4个专业毕业生430人。具体专业及毕业生数请查阅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s://jy.whit.edu.cn/)“关于我们”栏信息。

二、校招安排

(一)2022年秋季线下校园招聘会 (10月底-11月初)

1.校级大型校园双选会

学校将在南北校区各举办一场大型双选会,招聘单位参会流程及具体举办时间将在学校就业信息网“通知公告”、“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中发布。

2.二级学院“专业*专场”校园招聘会。我校15个二级学院将根据专业就业要求,安排系列“专业*专场”校园招聘会,有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可与二级学院联系,联系方式可查询就业信息网“关于我们”栏。

(二)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3月-6月)

1.第一场:春季开学后,利用腾讯会议等形式为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集中安排线上及线下招聘活动。

2.第二场:专升本考试结束后,利用腾讯会议等形式为未考取专升本的毕业生集中安排招聘会。

(三)专场招聘会

1.线上专场招聘会。学校利用腾讯会议、企业直播等方式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企业也可通过校招平台,经学校审核后进行网上预约(空中宣讲)。

2.线下专场招聘会。学校将根据企业申请及学校实际情况,酌情安排。

(四)招聘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可登陆我校就业信息网,点击“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报名服务”,在平台自行发布招聘公告和职位信息,校方于1-3个工作日内审核。学校就业信息网、学生微信小程序将同步宣传。

三、参会要求

1.安全要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来校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的申请。此类地区用人单位如有招聘需求,学校可安排“线上”招聘活动和发布招聘信息。

(1)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大型招聘会限2人入场。

(2)进校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查验前14日健康码记录、漫游地记录,测量体温,招聘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3)鼓励企业使用网络签约。因疫情防控,建议用人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和学生意愿尽可能缩短招聘流程。

(4)严禁一切违规行为,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以上情况一经发现,学校有权终止招聘活动,并将企业列入我校就业系统黑名单,限制入校。

2.变更要求。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因故不能来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请提前一周告知学校取消招聘安排,无故缺会的用人单位我校将在两年内拒绝其到校招聘申请,并锁定网站账户。

3.招聘行为要求。用人单位在校园宣传、使用场地过程中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四、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实习上岗时间

我校2023届毕业生计划于2022年11月20日完成在校课程,11月20日后,学生可投入顶岗实习和就业实习。请广大用人单位根据我校校园招聘会及学生上岗时间安排,前来我校选录毕业生。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章老师 胡老师 张老师

电话:0553—5775888/5775567/5777161

芜湖职院校企交流QQ群:593120824(进入请备注企名+姓名)

微信公众号: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服务

网址:https://jy.whit.edu.cn/

地址: 文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银湖校区: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9月

版权所有© 招生就业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553-5775888/5775567/5777161 邮箱:zsjyc601@126.com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南校区) 邮编:241003  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北校区) 邮编:24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