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徽省2022年春季高职院校芜湖地区企业专场线上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稿:章莉娟 审核: 周基燕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次数:

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

为促进我校及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推进芜湖市“双招双引”工程,经研究,我校决定联合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及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举办安徽省2022年春季高职院校芜湖地区企业专场线上招聘活动。经报名、审核、筛选等环节,现邀请百家芜湖地区企业参会。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百千万”春风送暖,“紫云英”花开芜湖——安徽省2022年春季高职院校线上校园招聘会

二、活动组织

主办: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

承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芜湖地区各县区人社部门

三、活动对象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高职院校2022届高校毕业生

四、活动内容及形式

1.线上毕业生线上与企业互动时间:2022年3月14日-3月18日。

2.活动形式:此次春季线上招聘活动通过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进行,毕业生登录“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即可观看参会企业空中宣讲、查阅企业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远程面试、在线签署就业协议等。

3.参会企业见附件。

请广大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会。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省2022年春季高职院校芜湖地区企业专场线上校园招聘参会企业名单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3月12日

版权所有© 招生就业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553-5775888/5775567/5777161 邮箱:zsjyc601@126.com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南校区) 邮编:241003  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北校区) 邮编:24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