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来我校指导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稿:章莉娟 审核: 周基燕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次数:

为促进我校与安徽工程大学联合培养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5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郑健率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全根,就业科长吴振来我校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晓雷、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晓雷对郑健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安徽工程大学自2014年开展联合培养以来对我校本科教学、学生管理、就业工作全面指导表示感谢,并汇报了2022届646名联合培养的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四个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本科各专业目前就业情况和后续推进工作安排。两校就如何加强校际交流,更好地服务本科学生培养、就业进行了交流。

郑校长对我校联合培养的本科人才培养、就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抢抓关键期促就业提出指导性建议,对实现本科高质量就业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六稳六保首当其冲就是稳就业,保就业,大学生就业更是保民生的重中之重大事,大家要高度重视。二是创新举措。人人都要关心学生发展,个个都要关注学生就业,任务分解,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三是全盘考虑。毕业生就业、应征入伍、创业等要全盘考虑,多措并举促就业。

会议结束后,学校立即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孙校长对下一阶段本科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署,从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就业实习、征兵宣传、考研工作等方面给予细致的指导。他要求大家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联合培养本科在校期间最后一公里服务,促进毕业生尽早尽快就业。

(文、图/赵青  审/周基燕)

版权所有© 招生就业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553-5775888/5775567/5777161 邮箱:zsjyc601@126.com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南校区) 邮编:241003  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北校区) 邮编:241006